2010年5月18日

-Huh-

妹妹的朋友今天要訂蛋糕...
所以就帶了妹妹一起去ingredients house買材料...
lol...那個男的一直叫我弄蛋糕給他吃的咯...
可是我每次都說...不要啦...我弄得蛋糕不好吃的...^^
可是他每次都說...不要將說啦...我對你有信心...^^
他還問我妹...你姐姐弄得cake很好吃的是嗎...
心裡想...當然啦...哈哈^^
他還說我...去過將多次...每次都叫我弄蛋糕給他吃...
我都沒弄...
他竟然38到...算我和他見過多少次...lol...
是真的嗎???難以相信咧...^^
他讀我的名字還讀錯咧...笨到豬將啊...hahahahaha^^
今天那個馬來人也在那邊...
又和我拿電話號碼...haiz...
有點煩咯他...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...

我要去做蛋糕了咯...^^

1 条评论:

  1. 哇~那个男的真的有酱夸张吗?还数你们见过多少次勒...

    回复删除